Mandarin

心中有路就好。
O Gato - Paul Desmond

2018.08.02
这几天 吵了好几次
大多是由我的控制和占有欲而起
动手给了你一耳光
你第一次放声大哭
说要和我分手

当我再次晃动手
看到你把自己的脸匆忙埋进臂弯

当我语调升高
你委屈地问我是不是又要打你了

当我稍重地拍了一下你的肩膀
看到你控制不住的开始抽泣

但你还是让我别去隔壁房间
但你还是回应了我的吻
但你还是给了我想要的 一次又一次

你苦口婆心地告诉我要控制自己的情绪
如果我们以后有了孩子
孩子看到我打你像什么样子
你说 “算是为了我改掉暴力倾向 好吗”

心疼 难受 抱歉 后悔
我会改掉的

当我脾气上来说要和你分手
你调皮捣蛋地化解了一切
告诉我 “别闹了 三天要分两次手是吗”
晚上你问我下午是真的想和你分手吗
我说不知道
你说你感觉我那会儿是真的想和你分
我说还不是被你哄回来了 我们就分不掉
你说没有什么是分不掉的

然后告诉我你想养一只我喜欢的马尔济斯
然而柴柴才是你的最爱啊
但我知道每次刷抖音我溢于言表的对马尔济斯的喜爱全被你看在眼里

我的占有欲 幼稚 任性
你收起你的逆反心理来包容我

今早洗漱的时候
脑子里突然蹦出再也不想和你分开的想法了
我想结婚了
想和你结婚了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没有什么分不掉的
但我真的突然意识到
你对于我的意义
你也是我这辈子想要一直在一起的人




评论